风铖衍

霸图轮回粉,文基本只有张佳乐眼中的霸图和轮回群内日常,OOC致歉
他是个画手,然后就疯了

轮回群内的日常『7』

一叶之秋:讲真各位,恋与制作人和绝地求生,哪个好玩?

吴霜钩月:玩个游戏还选,能玩都玩啊

一叶之秋:不!这决定了我的年终奖拿来氪哪个游戏

笑歌自若:两个都是玩男人,一个玩四个男人一个玩九十多个男人你说玩哪个爽?

一枪穿云:前辈思想略危险

云山乱:一个是四个男人轮流爱你,一个是九十多个男人追着打你,你自己算

一叶之秋:那我要四个男人爱我

残忍静默:习习等你出嫁的那天我们会像老父亲嫁女儿一样亲手给你带上头纱的,放心大胆的去追求爱情吧

无浪:你去玩荒野行动和阴阳师呗,你就不用选择困难了你直接给网易打钱就好

吴霜钩月:我刚和女神PK输了,我暂时不想看到任何打打杀杀的游戏,我决定和习习一起去谈恋爱

一叶之秋:那就好不是我一个人傻逼了哈哈哈哈哈走一起@吴霜钩月

一枪穿云:两个傻逼?

笑歌自若:队长的性格很像李泽言啊

无浪:前辈你也。。。?

笑歌自若:老婆玩我随便看看而已

云山乱:噫你老婆居然当着你的面和四个男人暧昧

笑歌自若:暧昧过后不还是我的

一叶之秋:我日

无浪:怎么了?

一叶之秋:开局让我签那个合同书

一叶之秋:我以为就签着玩玩

一叶之秋:没想到那是给自己起的ID卧槽

一枪穿云:你起了什么?

一叶之秋:快点别逼逼

笑歌自若:习习你可以的

云山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就是许墨朝你走过来摸了摸你的头发说快点别逼逼在想什么?彩排要开始了

云山乱:然后那个长的像黄少天的明星朝你撒娇说快点别逼逼走啦去看我的演出

云山乱: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残忍静默:哈哈哈哈一天就知道哈哈哈

一枪穿云:突然想下载

吴霜钩月:习习的故事告诉我们,提前查攻略有多么重要

一叶之秋:可是你提前查好攻略后起出来的名字也比我好不到哪去

残忍静默:小明又作了什么妖?

云山乱:不会是唐杜不分离这种恶心老土的名字吧

无浪:他要真起这名儿我给他五十张改名卡,从年终奖里扣

吴霜钩月:咋可能呢副队我起的是爸爸

吴霜钩月:你想想那个场面,李泽言高傲的对助理说,爸爸来了?不要让他进来

笑歌自若:【高傲的像一只野鸡.jpg】

一枪穿云:我不像李

一枪穿云:我不是野鸡

无浪:我和小周玩的是吃鸡,不得不说小周拿到狙后可以solo全场

笑歌自若:枪战啊。。。这个游戏对奶妈不友好啊,你们都有止血包要我干啥?

残忍静默:队长副队带我一起啊!早说啊让队长蹲高地狙人我就不用苟到前十被毒死了

一枪穿云:来,再凑一个开

无浪:我叫水王,你加我我拉你

残忍静默:……好的副队

笑歌自若:在吃鸡和谈恋爱的边缘试探

无浪:前辈来吃鸡吧,恋爱不是已经谈过了吗

笑歌自若:可是我没有谈过男人

一叶之秋:啥你们要吃鸡巴???

系统提示【一叶之秋】被管理员【无浪】禁言一小时

吴霜钩月:啊那好无聊没有习习陪我谈恋爱了副队带我吃鸡

无浪:你叫什么我拉你

吴霜钩月:明♡柔

无浪:……

一枪穿云:……

残忍静默:……

笑歌自若:……

云山乱:……

一枪穿云:废了

一枪穿云:江来双排

无浪:好的队长🌝🌚

残忍静默:???说好的带我吃鸡呢???

作者的BB:对!这个系列还没有完结!时隔半年的更新!对了前几天在一个主页君那里看到我的文,觉得还挺眼熟的以为是我关注的哪个小可爱。。。今天翻存稿才发现是我写的emmmmmmm

彼年1937

第N次尝试给我的宝物转载,希望成功

雪拥蓝纶:

他要麒麟血的备选族长做他的副官,他要在张家全族向他父亲的灵位跪下。


                                                     ——《彼年1937》


很多年后张家一位长者回忆起1937年的冬天,还是要提起那两位不速之客,那时候新雪初霁,天光晴好,张启山踩在四九的末端走进内族老旧的庭院里,青瓦黛色,重靴踏泥,身后风声凛凛,一丛梅枝低。
道一声侯门刺谒,麒麟冢上衣冠坎坷。


“启山。”
长老站在祠堂前的石阶上,负着双手轻唤他的族名。周围聚了一众族人,三三两两的,沉默的,私语的,驻在庭院里,不怀好意,望向一双远归人。
庭前是刻意留下的一径宽道,他穿过人群径自走上前去,军装革履,华衣美裘,腰间的佩刀上垂下暗金色流苏刀带,扫过柯尔特自动手枪,扫过军服金属制钉扣,不经意地,展现出少年英武。
风云霭霭,扬起一片质如沙砾的雪花冰粒,张启山拉低大檐帽,任细碎雪花从暗色戎衣上抖落下来,陷进行走过后的鞋印里,走得越近,就愈听到闲言碎语:
“长沙的布防官……”
“……手段狠辣”
“……血统下贱……还有脸回来……”
“……za /zhong”


za /zhong?


他置若未闻,身后副官却抽了枪,“咔哒”一声子弹上膛,周遭立马噤了声,长老和佛爷静立在堂前对视,也没有人驳斥他,副官的毛瑟在手里打个转儿,又重新收回枪套里。
杂种?
卒然临之而不惊,无故加之而不怒,一袭华衣穿过黔首,臣下都要沉默惊惧,铁血骐骥王者睥睨,一如当年铁腕治家的张瑞桐。


时光交叠,两人的身影交映重合。


很多年前被祖父逐出家族的小小少年,在诡谲乱世里挣扎浮沉,阴涛汹涌,他终于握紧了一杆银枪操戈上马,积年之后再踏故土,面对一众仰仗血统的族人,他想,让他们集体拜服。
他要麒麟血的备选族长做他的副官,他要在张家全族向他父亲的灵位跪下!


“跪下!”
张启山忽然暴喝一声,惊得周围都狐疑不定,有人被这气势威严吓得小腿发软,下意识地膝盖一弯,被旁边的族人手疾眼快的拎住,才不至于失态。


所有人都直直地望着张启山,这长老都隐隐拧了眉头。


副官从佛爷身后绕出来,快步来到阶前递上三枚鬼头玉戒,长老讶然变了脸色,伸手托过这三枚信物,沉默了许久对副官一点头。副官拿起木槌对着青铜巨钟重击三下,长老在钟声轰鸣中忽敛衽对阶下施了一大礼,与此同时。
“跪下。”
这一句却是长老下的令,钟声悠远却指令清晰,整整一个大院霎时跪倒一片,副官收了戒指回到佛爷身侧,几近虔诚的跪伏在他脚下,以头触地。
宽宅广院中惟有长老嘶哑浑厚的嗓音淌过——
“内族起灵,赐之鬼玺;
外族鬼戒,得之执法。”
没有人再敢于阻拦,张启山一步一步地登上台阶,十六个字的份量压得诸人都抬不起头来,他一身荣光地走向祠堂,与长老并肩而立,老人偏头瞧了他一眼,神色晦涩难言,
“今,张家外族第三十六代——”
张启山忽然接了腔,面对祠堂背对诸人,“张家外族第三十六代张启山——”
“为外家执法者。”
“为外家执法者。”
同时宣告了新的身份,张启山便不再停留擦肩而过,副官起身追上他的脚步,古旧的大门在他们身后吱呀呀闭上。长老一抬臂缓缓吐出最后一句话,“我族幸甚。”


“我族幸甚——”


门外山呼声如潮,张副官合上雕花木门,抬头看向神龛前的张启山。
张启山没有看他,只直直盯住房间里的一处黑暗,暗淡光线下反射着武器的锐利寒光。
“族长,别来无恙?”


张海客抓耳挠腮地把故事讲了一半,欲哭无泪地看了看一边泡脚的张起灵,“族长你倒是说两句啊。之后的事情就你跟佛爷知道,我们哪敢偷看祠堂——”
小哥似乎并不是很有兴趣,从头到尾都没说过一句话。倒是胖子兴致勃勃的搭话:“那你的意思是说,跟大佛爷抢女人的那人是小哥?”胖子扑哧一乐,“呦嘿,我说新月饭店这大小姐模样水灵吧?连我们小哥都破戒啊?”
吴邪停下手里的茶把茶碗往桌子上一拍,“张海客你那意思是,小哥为了尹新月跟张启山打了一架?嘿你又骗我我不信!——不成,不成你还是说仔细点,进了祠堂然后怎么……?”
张起灵看了吴邪一眼。
张隆半沉吟了一会儿对胖子比了个手势,迟疑道:“可以这么说吧……族长是在新月饭店跟启山打了一架,佛爷那英雄救美的风姿确实到现在都是北平里一段佳话,啊——当然族长也不差,他不乐意说我们也……”话说了一半忽然被吴邪打断,“小哥你摇头做什么?”
张起灵面无表情的摇了摇头:“我说。”
张海客愣了两秒忽然反应过来往张隆半身上招呼一巴掌,比划着口型说谁叫你说他不如佛爷瞅吧这差别待遇族长都说话了。胖子挤眉弄眼的问吴邪,小哥摇头什么意思啊你给翻译翻译?吴邪摊开双手翻个白眼:我哪知道啊兴许是说他比佛爷能打还帅?
张起灵双手合十十指交握,低垂的发丝挡住眼睛,他想起来了,那是——


——那是1937年的冬天,七七事变爆发已有半年。
“那一年他进祠堂找我,是要我命令内家迁至长沙,与他协同抗日。我再一次见到他,是在北平,新月饭店。”


张启山坐在新月饭店的隐秘雅厢里,侍女笑吟吟唤一声“姑爷”,换上一壶新茶,他呷了一口六安瓜片,动作有些不自然,今儿要办正事儿,穿的西装着实太紧了,规规矩矩勒在身上,硬是给他造出个留洋精英的模样,他扯一扯领带,副官又立马给他扶正,只得叹口气继续研究画册上的鬼钮龙鱼玉玺。
今儿是他和尹小姐定亲的大日子,这鬼玺便是这桩婚礼的订礼。
此次北上,目的有三:一则回内族接受外家执法者的身份,以便于调动外族势力,二则尽快把婚事定下,借了尹家的势完善实力,三则……请张起灵来长沙,联合内族携手抗日。
从南边进入东北,不,进入“满洲国”,绕了大半个“大东亚共荣圈”,鬼子的动作着实快,叫嚣着“三个月灭亡中国”也并非全是空谈。张启山有些头疼,日前日机轰炸外滩,血肉模糊十里洋场毁于一旦,他不是很确定能不能守住长沙,担子太重了,家国陆沉,累的慌。
要尽快把尹新月娶回去,有了北平尹氏的助力,守卫长沙便是如虎添翼。要说服内族出世卫国,家国面前不该有内外族之分。日本人兵临城下,城里只分中国人和日本人。
要发动一切可以利用之力量,虽死无憾。
尹家也急,他们的大部分产业在华北,七七事变过后日军挨家挨户插太阳旗,库存有好些“缴了皇军”,尹家急于转移产业,西北西南边陲正是好地方。张启山抗日需要助力,尹家则缺个有兵权的好女婿,乱世里经纶家世都不及支枪杆子,两方面一拍即合——联姻。
难办的是张家,内族已经许久不理世事了,自日军扶持伪满,族里的能人异士更是潜藏蛰伏,他在家族祠堂里翻过族谱,许多族人都流落离散不知去向,那时候族长张起灵就站在他身边,冷冷的表示拒绝——


“停停停——你们张家为什么不帮佛爷抗日?”胖子一挥手叫停张海客的长篇大论。胖子是个大小事儿很拎得清的人,小事玩笑大事儿绝不含糊,“张家不是那只顾眼前自身的蠢货,这怎么说?”
“你不明白当时的形势。”张海客冲吴邪要了根中华,“那时内族已有油尽灯枯之象,可以说全靠外族扶持。没有人乐意再做大的决策,因为无论对错都会危及自身。不然你以为佛爷何以死那么早?”手一指,“你们的小哥,当时没有人愿意做族长这苦差,他是被硬扶上位的。”
临危受命的荣耀背后要藏着多少龌龊?肩担道义未必就能结局完满。
“比起家国罹难我想你该先想到这是汪家设的一个局。”
“张家本就分崩离析,再举族迁离老宅?汪藏海要张家死,日军又恰好侵华,还有一腔热血的大佛爷咄咄威逼,”张隆半嗤笑一声,“汪家不过是顺了时代的势。”
“也不全怪佛爷。”吴邪食指叩着梨花木扶手,“没他奔走抗日我们现在也不能坐这儿清谈——尹家嫁闺女怎么用你们家门钥匙当订礼?我都在新月饭店见鬼玺两次了——”
经吴邪这么一问,张家几人的脸色都变得有些古怪。
张海客一时语塞,跟张隆半对视一眼,后者赧然点了点头示意他但说无妨,张海客清了清嗓子:“咳……你也知道,族内贵重的东西能埋都埋进张家古楼了,不能埋的都在族长与各支长老手上,一旦失魂症犯了就大有可能流落民间……所以东西没了我们就常去各大拍卖会瞅瞅看能不能再拍回来,拍不来就抢——”
吴邪摆了摆手扶额,这都什么事儿高价买自家信物……“那这往长沙去又与尹新月有什么关系?”
“还惦记小哥老相好呢?——”胖子乐呵呵一调侃,被吴邪一眼刀飞回去。就听见张起灵鲜见的开了口。
“鬼玺是定亲的订礼,抢不到鬼玺,只好抢人——”


新月饭店的新月台是个高大的台子,螺旋盘绕上通天际,金属制的支架,做成支含羞待放的莲花,初了人都觉得与整个木制的新月饭店格格不入,后来那洋匠人完了工,诸位才瞧见木楼顶探出支芰荷芙蓉,传闻登上那台子,就可以看到紫禁城墙头绽开的嫩黄色迎春。
危楼高百尺,手可摘星辰。迎娶新月饭店的大小姐,也算是飞升登月了吧?如今这场上九天揽月的订婚礼,就定在新月台上操办,做得也倒真是罗曼蒂克。
于是细风新月在天涯,皎白新月弯如眉妩。少女的手指搭在男人手心冷硬的枪茧里,不知是为了家族还是自己,说着我愿意。
从此半生流离,玉体娇躯都要跟着这个男人走,过穷山,淌恶水,颠沛流离,无枝可依。张启山也不敢相信,晚年的某一天,他要抱住她的遗像才能安稳入睡,在年老的日子里,写一封信给青春尚好的妻,镜框里的她永远微笑,夜夜入你梦来。
他这一生戎马倥偬,却唯独对她黛眉长敛的模样软了心低了首。
尹新月看向张启山,张启山把戒指牢牢圈在她无名指上。周围叫喊声如潮,祝贺声要把他们淹没。
变故就是从这一霎开始的——
新人附近装鬼玺的玻璃箱忽然爆裂开来,来者藏在一瓣莲后许久了,位置选得精当,一刀就斩断警铃机关,黑金古刀,上身光裸,单手一支翻过莲心去夺鬼玺——
鹿角凤鳞,踏火焚风,是张起灵。
本该寂灭的警报声忽然响起来,听奴棍奴进入最高戒备,暗器探出托盘一扭,轻易脱离张起灵的桎梏。也算是意料之中,张起灵后跳一蹲,转而看见拍下警报的尹新月。
张启山是来结亲的新郎官,赤手空拳,哪及张起灵神兵在手。仆从已有大半登了台子,张起灵也招架吃力,他是来抢东西的不是来杀人的,要控制住力度撂倒一片又不致死,很为难。余光扫见那副官从身后逼近的痕迹,忽然纵身一跳跃下高台。
事出诡异必有诈,张启山和副官对视一眼,两人分头行动。副官很快追了下去,张起灵一路沿着花茎旋转跳跃,并不急于下去。下面冷枪怕误伤,上面不敢轻举妄动,副官扯住布幔一个纵身,眼看就要摸到人的衣角,忽听得“咔嚓——”一声。
并不是幔帛撕裂的声音,张副官讶异地看着这朵摧折的青莲,尚未找到借力点就有一双靴子踏下来,在他肩上借力一踩重跳回高台,身姿扭成个不可思议的弧度直逼尹新月。
/ma de/这/魂淡/族长,他……他把这台子拆了?!
弱质女流哪里受得住张家族长一击,少女从摇摇欲坠的高台上掉下去,伤不重倒是惊吓得很了,无助的尖声惊叫,巨大的建筑在小哥刻意的破坏下訇然倒塌,张启山顾不得阻拦张起灵去取鬼玺,翻身飞扑出去护住尹新月,尘埃木屑大厦倾倒,老管家狠狠啐出句脏字,“追!”
“不必了。”佛爷直起身来习惯性的理了把仪容,“追不上的。请尹老先生出来面谈,带小姐去治伤——”规整西服尽数破碎,布条褴褛下隐约可见肌肉上暗藏的凶戾穷奇。张启山抬头仰望顶空,幽幽长叹一声,似乎依旧可见张起灵翻身离去的背影。


“拿鬼玺逼迫小哥联合,这玩意儿真有这么贵重?小哥你为了抢鬼玺连新月饭店台子都敢拆,偷偷忙活了好几天吧?”
“不过既然鬼玺到手,就该抽身才是。怎么我听说……最后张家依旧合作抗日了?”吴邪抬了抬眼眉,容色怀疑。
“因为那是1937年。”小哥如是道。
“得到鬼玺之后我们本来打算去墨脱,才走了一半忽然听到南京陷落的消息,日军对南京城展开屠杀——族长忽然就换了路,我以为他是要避开战区,谁知他拎着东西又返回了北平。”
吴邪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啊,1937——
公元1937年,中华民国二十五年,农历丁丑。
1937年7月7日,日军向卢沟桥中国守军第29军开火,抗日战争全面爆发,史称“七七事变”。
是月,北平天津沦陷。
8月13日,日军进攻上海,制造“八一三事变”,历时三月的“淞沪会战”爆发。中国红军改为国民革命军第八路军。
11月,太原、上海沦陷。国民政府迁都重庆。
12月13日,南京沦陷。日军开始长达六个星期的“南京大屠杀”,从12月13日至次年2月5日,共计三十万人被杀,城内三分之一建筑遭毁,八万妇女遭到强jian。
……
很难想象张家这样一个守护中华秘密千百年的家族会袖手旁观,张启山坚持要合作救国,张起灵又何尝不是这样想的?一姓命定守万人。油尽灯枯张家以飞蛾扑火之势投入了所有力量,过度透支动摇了百年根基,许多族人捐躯罹难,全尸被随意弃在战场上,仅割下标志身份的右手,沉在巴乃魔湖里做成个手冢。那一代张家元气大伤子嗣凋零,从此彻底隐世。终极的秘密无人看管,汪家趁虚而入暗中撒网,冰山下的真相渐渐浮出水面,从1937到2017,只能一直往前走。
往前走,莫回头。


“国共都合作了,我实在想不出内外族还有什么理由不合作。如果有责任,我张启山愿携长沙九门,一力承担。”张启山还在记忆里字句铿锵的说着这些话,一转眼,怎么就这么些年了?


不知道佛爷跟尹家说了什么,尹家只把这当小姐的爱慕者抢亲处理了。
鬼玺就此下落不明,有人传言它一直在张起灵手上,直到有一天,陈皮的伙计在广西发现赤条条的,失忆的张起灵——
故事就此成谜。


“还剩下什么呢?”


张海客没有说话,手指摩挲着指间鬼戒,转而想起那个跟着张启山的副官。那是他同宗的兄弟,很久以前在家族内乱中被张启山带走,然后随着老九门的故事一同湮灭成尘埃。
最后的最后,他们在内族的暖堂里分别,张副官转交给他一枚青玉色的鬼戒。长白晦,乱云飞。那副官坐在那里,厚重的军大氅挡住身形,他整个人被包在橘黄色灯光渲染的毛皮大衣里,垂着头张开膝,只管撩拨面前那一堆炭火,然后把一沓沓往来信件放在火焰上烧碎,待张启山说完要告辞了,他才像变戏法一样把东西都收归位,站起身的时候甩开步子,显露出一双挺拔长腿,几步跨过台阶跟上去,拧开金属的门把手,向他的长官递上一双加绒的皮手套。
张启山微微扬着头向主人告别,而他伸手捏住垂下的衣带,在佛爷领前打一个牢固的结。
门外风雪悠悠,归去不见来时路。


彼年一九三七,距今已八十载矣。

轮鲸游戏


1.每天4点20起床并对镜子莞尔一笑,笑的没有周泽楷好看的都去睡吧,六点半再起
2.每天亲切的握住朋友的手,告诉他轮回会赢
3.看轮鲸上传的文件『江波涛赛场十大放飞自我瞬间』『孙翔赛场智商上线珍贵历史资料』『枪王周泽楷十大耍帅镜头』切记要一个人看完
4.买一枪穿云和无浪的手办,关节可动的那种,然后摆出不可描述的姿态后拍照上传群相册
5.不论长短发,都要搓出一缕呆毛COS周泽楷
6.阅读江波涛编撰的《论准心脏的自我修养》,并背诵
7.想办法盗了职业选手群群主的QQ号,在里面刷屏轮回会赢
8.在手臂写下——
蓝雨土地庙,微草幼儿园
兴欣太堕落,霸图像黑帮
唯有轮回神教,才能一统江湖
9.每天都要接受周泽楷颜值的洗礼
10.切记江副的ID,无浪,别浪,猥琐发育,别浪
11.如果没有周泽楷好看,就去天台转两圈,帮小区物业扫扫地
12.打游戏要是达不到轮回全队的水平就滚去学习
13.模仿轮回队员们的手速
14.绝对不能对着轮回队长的脸来一发,即使他好看
15.慢慢你会发现,反正你也睡不到周泽楷,活着也没什么希望了
16.不要气馁,江波涛也睡不到,他还在坚强的追求着
17.你又会发现,反正你也睡不到孙翔,活着没什么意义了
16.连看十几集没头脑和不高兴,你会萌上昊翔,然后你今后的人生目标就是撮合他们
18.如果你觉得你反正也没有江波涛的智商,不如死了拉倒
19.不要放弃,杜明也没有周泽楷的颜值,他也在坚强的追求女神
20.要是上面几种方法通通不能让你活下去
21.那就准备好火把汽油,等哪一天一起去烧方明华
22.六点半起床已经不能满足你了,对吗?
23.你想再活几天的话,就去充足睡眠,每天早起容易猝死
24.周泽楷是吃可爱长大的,那吃六个核桃长大的孙翔为什么适得其反?
25.这是个永恒的难题,而你,解不开
26.我会告诉你你睡到周泽楷日期,你必须接受你睡不到他这个事实
27.醒来在爱几点几点,访问任何俱乐部(你可以找到的)然后高呼你们都是张佳乐,冠军始终是轮回的
28.COS周泽楷,一整天不要和任何人说话,如果你没有专属江波涛牌翻译机的话,就趁早放弃吧
29.许愿“你是轮回俱乐部床上的床单被套枕头”
30-49.每天你醒来在凌晨4时20分,看轮回比赛资料、听音孙翔的青藏高原,看江波涛喝醉后跳的舞娘,听杜明第一千零一次鼓起勇气告白然后怂了的故事,看方明华一家虐狗……等等
我们会每天在你耳边念叨——
“你比周泽楷胖,还比周泽楷丑,还比周泽楷矮”
“你睡不到周泽楷的人生没有意义”
“而你朝思暮想的白菜被江波涛拱了”
“惊不惊喜”
“意不意外”
50.最后你会做一个有关周泽楷的春梦
然后发现床底下有个江波涛对你笑
柜子里有个偷窥的孙翔
窗外有个比你还嗨的方明华和他老婆
你的窗帘上印满了吴启四寸证件照
巨大的杜明吕泊远领着全联盟围观你们春宫
韩文清脸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镜

最后,你要坚强

一篇很凑合的论坛体

【求助,我感觉我的队长在威胁我的副队】

前排围观!楼主你正副队都是怎样的人啊?

是啊,楼主你这么笼统的说我们怎么帮你啊,至少说一下性格吧

龙回头:我队长是不爱说话,蔫坏的那种性格,副队是明着心脏

楼主你继续说,说全一点啊

+1s,楼主你赶紧说重点!!!

龙回头:急什么啊,我不正要说吗,有次我洗澡没有沐浴液了,我跑去我队长房里借,谁知道我副队居然拿着吹风机给我的队长吹头发!当时我就觉得不对,副队不给任何人吹头发怎么会给队长吹头发呢?

你们副队又不是吹风机精,干嘛要给所有人吹头发?

龙回头:所以我才觉得奇怪啊,现在一想肯定是我副队有什么把柄在我队长手里

楼主你不要过度妄想症啊,你们队长威胁你们副队就是为了让他给自己吹头发?你们队长是有多懒……

莫名觉得这个场面超级萌

+1

龙回头:我还没说完!还有一件事才让我真正怀疑我队长,我们这个职业男人特别多,有个L公司和我们一样从头到尾没有妹子

楼主你抓得住重点吗:-)

我们不关心你们公司和隔壁有没有妹子!

龙回头:我QQ聊天聊习惯了喜欢分段发不成吗!就是有个妹子来找我们副队,他俩在咖啡厅聊天,聊的还特别开心,我和队长路过看见了,队长贼气,跑进去就说俱乐部出事了,吓得我感觉往回跑,我跑到以后发现没事回去质问队长,就看见副队跟在在队长后头哄???队长,神经病啊被骗还要哄队长???所以我判断肯定是队长知道了副队什么把柄,副队要对队长言听计从

这个场面…有点萌啊

力排楼上,感觉你们队长像是……吃醋了?

不大可能,这个场面要是楼主都发现不了什么奸情的话他也太……蠢了

龙回头:所以说我发现了!还有他俩和全公司出去吃饭经常在一起窃窃私语,基本就是副队在说队长在笑,谁没事干特地去逗别人笑啊,副队肯定是在讨好队长让他不要揭穿他的秘密!

不是楼主你们什么什么职业?盗墓小分队?还分个正副队的

你们队长有点霸道总裁的意思

对对对,感觉像是你们队长抓住了副队什么把柄♂,威胁他伺候自己,然后趁机深入他的内心,让他一辈子都跑不了

这个剧情有点眼熟

霸…霸道老总爱上我?

对啊好多耽美小说都这么写,先得到你的肉体♂再得到你的心

龙回头:可这是犯法的啊卧槽!要是我队长真的拿副队什么重要的东西去威胁他,作为副队朋友我肯定两肋插刀啊!

哎呀,这事你就别管了嘛,明显是小夫妻之间的恩恩怨怨嘛

劝楼上腐女不要脑残腐,不是所有事情都有你们想象的那么美好,万一真拿人身家性命威胁呢?

龙回头:我们队长虽然看上去是我们的领导人,但其实队内的领导人是副队

是不是你们队长不甘于被篡位?

龙回头:不可能!就是因为他不指挥,平时不会说话我们战队才请的副队!

这个剧情就有点…所以说楼主你再多说点细节我们帮你再判断判断?

记得挑重点讲

龙回头:怎么说……大概就是平时副队对队长殷勤的有点过了?应该是这么说吧我表达能力不太好,平时帮队长把掉到头上的叶子拿下来啊,训练的时候给队长准备小零食啊,陪队长到猫咖撸猫啊……跟个保姆似的

绝对是奸情,没跑

楼主有点蠢萌蠢萌的

劝你别管了,他俩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楼主别瞎操心了

楼主一看就是处男

轮回群内的日常 『6』

一枪穿云:@全体成员

无浪:这两年不是特流行直播吗,老板刚给我俩说今年端午节要直播,让咱们现在想点儿有意义的活动,到时候免得尴尬

云山乱:卧槽?真的?

一枪穿云:能有假?

一叶之秋:这有啥难的,让队长说相声就行,说不满三百字儿不许走,两晚上都不够播的,直播那几小时肯定撑的过去

笑歌自若:孙翔注意审题,要不尴尬而且有意义的活动

残忍静默:包粽子怎么样?

无浪:你们谁会包?

残忍静默:……不会

无浪:那就想点有更意义的,还能撑得住场子的

一叶之秋:我们……排个舞?

云山乱:孙翔你当小学生艺术节表演呢?反正我是不会上去跳舞的你死了这条心吧

一枪穿云:你可以独舞

吴霜钩月:对,我们给你租个凤冠,再把蚊帐一扯,你上去跳个惊鸿舞,你也翩若惊鸿宛如游龙的跳这么一出,指定不尴尬,观众蹭蹭蹭往上涨

无浪:你们能不能想一点活泼开朗,青春昂扬的东西?

笑歌自若:广播体操吧,活泼,开朗 还有青春的活力,不过广播体操我就不上了,还是把机会留给更年轻的人吧

残忍静默:我也不上了,我这人比较消极,上去站那影响整体效果

吴霜钩月:广播体操好啊,不过我身高影响平均值,我也不上了

无浪:不如让小周和孙翔上吧,颜值平均身高相近

一枪穿云:? ? ?

一叶之秋:不我不去!这么丢人的事情你推我们倆上去?按理说要死也一起死啊

无浪:少数异议应当服从多数决定,第一个节目就定孙翔和小周穿着队服跳舞动青春了

一枪穿云:江!不可以

无浪:我有点看不懂这句话,队长你说完整

一枪穿云:江波涛,我俩不可以做操

无浪:知道了,下一个

一枪穿云:🙃

吴霜钩月:要不让咱帐号卡也跳个舞?

云山乱:你们除了跳舞能想点别的不?

残忍静默:唱……唱支歌?

一叶之秋:这个明明更尴尬,我们一群人傻愣愣的站那大合唱?

无浪:得得得,这么下去也不是办法,你们说说自个儿有啥特长吧

笑歌自若:我……我扫雷玩的特别好,100×100能扫完的那种

吴霜钩月:我好像没啥特长,就一点,我从小到大就没有口腔溃疡过,我小时候和同学火锅冰激凌一起吃都不会

一叶之秋:我小时候学过一年舞蹈,柔韧度挺好的,现在应该还能一字马

残忍静默:我高中那会儿,深谙出卷老师的套路,尤其是数学,考试做选择十二个能蒙对十个

云山乱:小学我跟别人在井盖上炸王牌,就玩一下午,我能赢别人一沓

一枪穿云:擅长撸猫,不撸炸毛

无浪:那下一个节目就让孙翔给我们劈个叉

一枪穿云:赞成

一叶之秋:卧槽江波涛你坑我两次了,我记得你会拿鼻孔比心,既然劈叉都可以你上去拿鼻孔比心肯定也可以

无浪:不可以,我鼻毛没有剃

笑歌自若:这有何难?我们帮你剃了

云山乱:现在的节目是广播体操,劈叉和鼻孔比心,我感觉你们再不想出点好的点子,老板就要杀人了

吴霜钩月:你们还想干点啥……

一枪穿云:凑够六个就成

笑歌自若:前几天我看榜姐深夜话题,很多人抢热门都晒抓的娃娃,要不我表演个抓娃娃?

残忍静默:这个好,大家都是职业选手,手肯定贼稳

一叶之秋:那我们就去游乐场直播,或者找家火锅店门口直播

无浪:你们上哪搞抓娃娃的机器去?

一枪穿云:老板负责

云山乱:对啊,既然老板不顾我们死活让我们直播,那就让他提供设备

无浪,成吧,第四个节目表演抓娃娃,备注让老板再买个机器回来

无浪:现在还有杜明,吴启和吕泊远没有节目,你们仨把场子撑起来,至少撑满六个节目,不然轮回食堂明天没有你们的饭吃🙃

吴霜钩月:江副,你不能把队员压迫的太狠了啊,大力有时候也出不来奇迹

残忍静默:要不咱仨撑个桌子斗两局地主?又撑场子又有趣味性

一枪穿云:回忆你们的特长

无浪:是啊,好好想想你们除了打荣耀还会干嘛?

一叶之秋:展现你们人生意义的时刻到了

云山乱:杜明你看,你要是不全能一点怎么追你女神?人家小唐可是高岭之花,你没两把刷子还谈追女神

残忍静默:论高岭之花我只服咱队长

吴霜钩月:成!我的QQ宠物玩跳绳能连续跳十分钟不死!这总可以了吧

笑歌自若:你没救了

无浪:赶紧凑齐回去训练吧,再让你们这么作妖轮回下个赛季就没粉丝了,第五个节目QQ宠物跳绳就这么定了

一枪穿云:@云山乱@残忍静默

云山乱:我……我养橘猫养不胖算吗……我让我妈把家里的橘猫抱过来直播会儿?

一叶之秋:这个技能很罕见而且有用,又能戳萌点又能为橘猫正名

笑歌自若:还可以贡献一点表情包

吴霜钩月:我老家的橘猫都胖成球了,可以拿照片做对比【难过的像一只两百斤的橘猫.jpg】

残忍静默:啊……就剩我了?那……我给大家朗诵个林则徐的赴戍登程口占示家人二首?

一叶之秋:那是什么?

无浪:风险有点大,我们可能会被封直播间

残忍静默:我还会莲花舌

笑歌自若:就朗诵吧,朗诵好

无浪:所以现在的节目是广播体操,劈叉,鼻孔比心,抓娃娃【买机器】,QQ宠物跳绳,晒橘猫和朗诵,没问题我报上去了?

吴霜钩月:表面上没问题……细想全是问题

一枪穿云:没办法了

无浪:说实话,我真的很想送你们去参加变形记🙃

○顺手给朋友宣个群,觉得气不正不强留小可爱们,因为里面被我赶走好多皮不正的,现在我要负责给他拉人……
欢迎加入全职联盟语c,群号码:568588031

轮回群内日常 『5』

一叶之秋:副队放开我让我修仙!

无浪:不行,别想了

一叶之秋:现在是夏休!副队你不能限制我的人身自由

一枪穿云:要注意心理健康

无浪:队长说的对,我不觉得一个一米八的大男人熬夜看all叶文正常,我觉得我有必要干涉你的性取向了

吴霜钩月:孙翔你居然对兴欣的人抱有那种幻想🙃,你太不要脸了你

一叶之秋:杜明你滚,我对你女神没兴趣,对叶修也没有

吴霜钩月:那你还看?!

一叶之秋:我就是觉得叶修嘤咛一下,娇羞的环住了韩文清的脖子,扭动着臀部流着口水泪眼朦胧的样子很好玩,仅此而已

一叶之秋:你翔哥比电线杆都直,也不会幻想兴欣的人闭嘴吧你

云山乱:好玩个屁嘞!有毒吧你

一枪穿云:文哪来的?

一叶之秋:论坛上啊,上面啥都有,不仅有娇羞的叶修还有要队长亲的江副

无浪:小周,亲亲

一枪穿云:不亲

无浪:没事,我也不是真的想亲你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我要把这个截图发到那篇文评论里哈哈哈哈哈

吴霜钩月:甩链接

一叶之秋:【外链:要亲亲的小江】

无浪:作者看见江这个姓还敢作妖我也是佩服

笑歌自若:你们之所以这么无聊就是因为没有女朋友,没有老婆,如果你们还有个可爱的女儿就更不会这样了

笑歌自若:【图片:方明华一家合影】

吴霜钩月:有话好好说不要屠狗

一叶之秋:我被骂了🙃他们说这两人崩皮,还说我KY

无浪:无所谓了,毕竟公众人物总要被YY嘛,不过崩皮什么意思?

一枪穿云:语言COS里的,小戴说

云山乱:语言COS……厉害了

残忍静默:意思就是我也可以扮演孙翔?模仿孙翔说话?

一叶之秋:吴启我警告你不要抹黑翔哥我

残忍静默:哈哈哈哈哈哈我去找几个群玩玩,我尽力模仿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带我一个我也去

残忍静默:我这个群只剩韩文清前辈了……

一枪穿云:硬着头皮上

残忍静默:………………我给你们看这帮神经病
    
             ——————————线内截图——————————

君莫笑:迎新/

石不转:迎/

百花缭乱:世纪迟迎/

一枪穿云:宇……

无浪:小周的意思是宇宙迟迎哦

一枪穿云:(「・ω・)「嗯

大漠孤烟:就剩这个了

大漠孤烟:可以吗?

君莫笑:可以的,文清来了?

大漠孤烟:文……文清?

君莫笑:不让哥叫你啊?啧,看来是个吃韩张的

大漠孤烟:啥?

石不转:估计是个小白,多带带吧,队长,还有三分二十七秒就要训练了

大漠孤烟:张副有这么可怕吗………

一枪穿云:(❁´◡`❁)*✲゚*有

无浪:小周的意思是有这么可怕哦

      ————————————————————————————

无浪:正常情况下队长说没有意义的话的时候我一般不会解释

一叶之秋:队长说一个字的时候一般别人也不会理他

一枪穿云:……哦,我不用颜表

云山乱:我现在真的是日了八十个君莫笑……看我的

           ——————————线内截图——————————

一枪穿云:新人入群速考核

云山乱:……考核什么?

一枪穿云:你对你要C的人物的认知度和理解度

云山乱:哦……开始吧

一枪穿云:叶修是个怎样的人

云山乱:不要脸,死心脏,但还挺厉害的

一枪穿云:错,下一题

云山乱:???

一枪穿云:叶修的性格是怎样的?

云山乱:平时吊儿郎当邋里邋遢,认真起来是个可敬的对手

一枪穿云:叶修是个强大,可靠,稳重,讲道义的人,叶修的性格是坚韧不拔,强势控局,可以成为一切事物的中心和主导者的人

云山乱:有那么夸张吗……讲道义这太扯了吧?

一枪穿云:你是叶神黑吧?我看你名字你也一辈子就只能C吕泊远这样的小角色了

云山乱:我去你妈的吕泊远哪里小角色?

云山乱:刚才爸爸等你打字都快睡着了

云山乱:你COS队长学不到手速你还跟我扯蛋???

                           云山乱已被踢出该群

          ——————————————————————————

一枪穿云:我没有笑

笑歌自若:忍住不笑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浪:咳咳,轮回队员都不是小角色,这点过分了

云山乱:我觉得这个场面又让我想起了队长喝大的那个晚上

一枪穿云:忘掉

无浪:我觉得我有必要给你们看我的,我可能有个假队长

          ——————————线内截图——————————

一枪穿云:江……来

无浪:啊,去哪?

一枪穿云:嗯……意思……你来了

无浪:这样啊

君莫笑:这翻译机不行啊还没有哥理解的好【烟】

夜雨声烦:啊哈哈哈哈哈哈江玻涛你来了周泽凯终于等到一格可以李杰他说话的人了哈哈哈哈哈哈不容一不过你这翻译机不称之啊这都看不懂

无浪:黄少,你错别字有点多

夜雨声烦:哎呀你也知道本建生要打很多字那手苏上去了肯丁准却率下去了嘛躲躲理解朵朵包含骂

一枪穿云:嗯……好……对

无浪:啥玩意???队长你能不能多说点

一枪穿云:不……嗯

          ——————————————————————————

残忍静默: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娇喘呢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还不如用颜表

无浪:敢情我存在的意义就只有翻译是吧???

笑歌自若:这个队长打省略号打的不手疼吗?

一叶之秋:都让一让我要开大了

             ——————————线内截图——————————

君莫笑:文清要亲

大漠孤烟:亲他一口

沐雨橙风:yooooo烧烧烧

寒烟柔:yooooo烧了烧了

一叶之秋:辣眼睛

大漠孤烟:来修修我们辣死他

君莫笑:好的♡

索克萨尔:前辈们还真是恩爱啊

大漠孤烟:一手揽着人肩,一手揉揉他的软发,亲亲他红润的唇/我的修修真可爱

君莫笑:被他揽在怀里顺从的任他亲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恶心到我了

大漠孤烟:孙翔,警告你不要动我的修修,不然,呵【冷笑】

一叶之秋:谁说我要动他了?万一我一碰他就嘤咛一声咋整

君莫笑:我只对我的专属韩软萌,所谓爱情改变性格,爱情也可以跨越以往的爱恨情仇

大漠孤烟:嗯,修修比个心

君莫笑:mua/往他脸颊上亲一口

一叶之秋:呕——

            ——————————————————————————
吴霜钩月:我女神怎么可能这样?女神明明很高冷的

一叶之秋:我内心真是……叶修就算了别把韩文清也扯上成不,他这样更吓人

无浪:无话可说,我发现粉丝对职业选手的误解真的很深

一枪穿云:辣眼睛

笑歌自若:不明白,我们打比赛的时候是有多GAY里GAY气才能给他们造成这种误解

残忍静默:这应该就是所谓的爱到深处自然黑

吴霜钩月:都闪开,我来抓人了!!!

吴霜钩月上传文件【小周我们亲亲后就去床床上好不好】【乐乐,你要知道我爱的不是富家女而是你】【十年霸图,一如既往的爱着我的副队】【我和我的翻译机上了床怎么办】【少天,用我的东西♂堵住你的嘴好吗?】【我好吃还是白斩鸡好吃你说】【大小眼和暴力奶】【蓝雨微草的队长居然违背道德准则相爱了】【失去左手后,你就是我的唯一】

无浪:恭喜玩家吴霜钩月一波带走了自己的队友🙃

○对了,张佳乐眼中的霸图那篇欢迎点梗啊,我实在想不出什么来了
○轮回群内日常也可点梗

轮回群内日常 『4』

○因为剧情需要对规则有轻微改动,还请狼人杀大神和考究的多多包涵
○实在不适者无视吧

残忍静默:来来来狼人杀,玩的扣1

无浪:吴启你不是在帮忙抢BOSS吗在这跳腾什么?

残忍静默:这不是抢到了嘛,我看咱工会抢完BOSS全跑了,一问才知道大家都中了这个游戏的毒

一叶之秋:怎么玩的?

残忍静默:【外链:狼人杀游戏规则简介】

一叶之秋:我没太看懂吴启你解释一下呗

一枪穿云:我懂了

一叶之秋:那周泽楷你解释一下?

无浪:还是我来吧,游戏分为有技能和没技能两个阵营,有技能的又细分为狼人,预言家,女巫,猎人,狼人是反派,狼人的目标是杀掉所有人,剩下的人的目标是胜利

残忍静默:女巫的技能是毒药和解药,毒药可以害死一个人,解药可以救狼人杀的人,预言家的技能是可以查看所有人的身份,猎人是死前可以带走一个,习习你明白了吗?

一叶之秋:差不多吧

吴霜钩月:狼人杀?加我一个加我一个

残忍静默:@全体成员 还有谁玩

一枪穿云:我

无浪:1

云山乱:啊?带我一个

笑歌自若:第一轮我法官吧

笑歌自若:身份已分发完毕,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你们要杀的人是——女巫请睁眼,你要救吗?你要使用毒药吗?预言家请睁眼,你要查看身份的是——天亮了

笑歌自若:昨晚是个平安夜

一叶之秋:什么意思?狼人没杀人?

一枪穿云:被女巫救了

残忍静默:这女巫不会玩吧第一轮就使用技能?

无浪:也有可能被杀的就是他自己啊

云山乱:好人过

吴霜钩月:同过

笑歌自若:第二夜,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你们要杀的人是——女巫请睁眼,你要救吗?你要使用毒药吗?预言家请睁眼,你要查看身份的是——天亮了

笑歌自若:昨晚被杀的玩家是@一叶之秋,请留遗言

一叶之秋:妈卖批

笑歌自若:没了?

一叶之秋:啊?没了啊

笑歌自若:成吧 ……

吴霜钩月:很明显孙翔是个好人

云山乱:排杜明

无浪:大家别太水啊,好歹分析分析一会投票总不能盲投吧

残忍静默:预言家查出来的单飞啊,这会可以了,不多说直接上高速啊

一枪穿云:好

笑歌自若:本轮@一枪穿云投给了@无浪,其他人弃票

笑歌自若: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你们要杀的人是——女巫请睁眼,你要救吗?你要使用毒药吗?预言家请睁眼,你要查看身份的是——天亮了

笑歌自若:昨晚死的是@一枪穿云,请留遗言

一枪穿云:江是狼,吴启好人,杜明也是

笑歌自若:没了?

一枪穿云:嗯

云山乱:票江副票江副

无浪:啊……暴露了,小周很厉害啊,第二轮就查到我了

吴霜钩月:票江副肯定的,但下一轮毒谁?

残忍静默:毒吕泊远他最水

笑歌自若:@无浪 投给了@一叶之秋,其余人全部投给了@无浪,@无浪 出局

笑歌自若: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你们要杀的人是——女巫请睁眼,你要救吗?你要使用毒药吗?预言家请睁眼,你要查看身份的是——天亮了

笑歌自若:昨晚死的是@云山乱,触发猎人技能,带走了@残忍静默

笑歌自若:平民获胜 @无浪 @残忍静默 狼人,@一枪穿云预言家,@云山乱 猎人 @吴霜钩月 女巫,@一叶之秋 平民

云山乱:实话吴启你要不是急着弄死我你也暴露不了

残忍静默:下次我争取弄死你,队长运气也太好了,第二轮就查出一个大心脏

无浪:小周很厉害哟

一枪穿云:嗯。谢谢

一叶之秋:我跟你们有仇啊第一轮就弄死我?

无浪:我总觉得方哥可能给你安排什么角色,看来是我想多了

笑歌自若:你知道吗哈哈哈哈哈我全程围观江副表演

无浪:那下轮我看你表演

无浪:身份已分发完毕,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你们要杀的人是——女巫请睁眼,你要救吗?你要使用毒药吗?预言家请睁眼,你要查看身份的是——天亮了

无浪:昨晚死的是@云山乱,触发猎人技能,@云山乱带走了@残忍静默,请留遗言

残忍静默:你杀我干嘛我预言家啊,而且昨晚我查的吕泊远他是猎人

云山乱:死之前带走一个不很正常吗……

笑歌自若:这……一石二鸟?这狼人真厉害

一枪穿云:佩服

笑歌自若:现在场上就一个女巫,俩狼一平民,怎么玩?

一叶之秋:胡投一个呗

笑歌自若:也是,不能再坐以待毙了

一枪穿云:票谁?

一叶之秋:就票方明华!上一轮江副说要看他表演一定给他角色

笑歌自若:我女巫啊别

一枪穿云:我才是

一枪穿云:骗子

吴霜钩月:我差不多明白了

无浪:@笑歌自若 投给了@一枪穿云,其余人投给了@笑歌自若,@笑歌自若全票出局,游戏结束,狼人获胜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狼人 @云山乱猎人 @残忍静默预言家 @笑歌自若女巫 @吴霜钩月平民

吴霜钩月:………………

吴霜钩月:队长你变了!

一枪穿云:玩游戏而已,我没变

一叶之秋:跟周泽楷一队的好处就是他可以光明正大的划水没有人怀疑他

无浪:不错啊,小周都会对跳了

云山乱:队长运气也太好了啊啊啊啊,第一次杀人直接带走俩神职

残忍静默:还不是因为你

云山乱:这套路太深了,我玩不起了下轮我当上帝

云山乱:身份已分发完毕,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你们要杀的人是——女巫请睁眼,你要救吗?你要使用毒药吗?预言家请睁眼,你要查看身份的是——天亮了

云山乱:今晚是个平安夜

一叶之秋:这回杀到女巫女巫自救了吧?

一枪穿云:是

无浪:第一轮大家先不要跳,全弃票以免误伤

残忍静默:女巫没技能了?

一枪穿云:嗯,没了

笑歌自若:先弃了先弃了

吴霜钩月:好

云山乱:所有人弃票

云山乱: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你们要杀的人是——女巫请睁眼,你要救吗?你要使用毒药吗?预言家请睁眼,你要查看身份的是——天亮了

云山乱:昨晚死的是@吴霜钩月,@残忍静默 请留遗言

吴霜钩月:两轮杀的都是我和我有仇啊?

残忍静默:指定是女巫又瞎鸡脖毒人了,气

云山乱:你们就不能留点有意义的遗言吗?!

残忍静默:啊?哦,我是预言家,我第一轮查的杜明他是好人,第二轮查的江副他是狼

一叶之秋:票江副!快快快票江副

一枪穿云:吴启明显悍跳

无浪:小周说的对啊,我才是预言家,第一轮查的小周他是好人,第二轮查的方哥他是猎人

无浪:不信的话,可以问问@笑歌自若 是不是咯

笑歌自若:我还真是……

笑歌自若:所以现在的局面是女巫死了,死了头狼,场上剩预言家,猎人,狼和平民?

一叶之秋:那就周泽楷是狼,周泽楷一般不怼人只附和,这次他怼人他一定有身份!

一枪穿云:你不也在怼

一叶之秋:我这明明是领导人民走向胜利好吧,周泽楷你别乱冤枉人

笑歌自若:这轮肯定不能弃票,不然下轮指定输,习习和周队有一个是狼,我是猎人江副预言家,随便票他们其中一个我们还有翻盘的机会

一枪穿云:随便

无浪:其实也可以弃的啊,今晚死的肯定是我,我今晚就查他俩中的一个,查到谁我在遗言里说,到时候你们再投出去不就行了,要是这局随便弄死一个,如果投错了留一头狼的话,即使我死了告诉你他是狼你也无力回天啊

笑歌自若:也是……

一叶之秋:这么一说还不能用排除法

一枪穿云:你排除谁?

无浪:小周说的对啊,根本没有办法排除,因为身份线索不全,这一票投出去不是赢就是自杀啊

笑歌自若:成吧

云山乱:本轮所有人弃票

云山乱: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你们要杀的人是——女巫请睁眼,你要救吗?你要使用毒药吗?预言家请睁眼,你要查看身份的是——天亮了

云山乱:本轮死的是@一叶之秋 请留遗言

一叶之秋:看到了吗!!!游戏没结束狼是周泽楷!

笑歌自若:江副你查的谁

无浪:我查的小周,他是狼人

一枪穿云:暴露了

笑歌自若:哈哈哈哈暴露了吧票票票直接票

云山乱:@无浪 @一枪穿云 投给了@笑歌自若 ,@笑歌自若出局,狼人获胜

笑歌自若:卧槽江副你票我干嘛?!

云山乱:@无浪 @一枪穿云 狼人,@一叶之秋 平民,@吴霜钩月 女巫,@残忍静默 预言家,@笑歌自若 猎人

残忍静默:卧槽你们一队人没一个信我!!!队友爱呢?你们被耍的团团转就是因为你们,不!信!我!!!

一枪穿云:别激动

笑歌自若:我再也不会信你了副队,让我自裁谢罪……

一叶之秋:江副你怎么知道方明华身份的?

无浪:猜的啊,神职肯定在你和方哥身上,一般你没什么角色肯定就是方哥啦

吴霜钩月:一群骗子

云山乱:真是一场年度大戏

一叶之秋:江波涛你什么意思!!!什么叫我一般没角色!

一枪穿云:去训练

无浪:是啊,娱乐节目结束了快去训练吧

笑歌自若:世界再见

一叶之秋:你们俩给我一个交代!!!别滥用职权

无浪:好啦今晚我请你们吃饭,去训练乖

管理员一枪穿云开启了全员禁言

张佳乐眼中的霸图 30-37

30.
下一个房间就没有上一关那么敷衍了,黑白的地砖,像是东京喰种第一季大结局那集的房间一样,门口有一张鱼线吊着的信纸,张新杰一垫脚把信纸拽下来,信纸上的规则大约是有些砖能踩有些不能,哪些可以哪些不行根据上几关自己分析
张佳乐和俩小辈一如既往的摸鱼,林敬言和韩文清看了两眼就去研究第一关的密码了,只有张新杰一个人研究着这张信纸
半晌,张新杰露出一个浅浅的,心脏的专属笑容
“不错,我明白了”
“地板是横四块竖八块,刚好三十二块整,第一关是暴力拆锁,我们根本没有发现密码,所以暂且不说”
“第二关是四位密码,如果在地板上建立直角坐标系,那么密码9653对应的就是第六排第一个,第五排第一个,第三排第三个,第一排第三个”
“上一关密码是1400,按照坐标系的假设,那00是没用的,14就是(2,7)或者(1,4),第一排已经确定是第三块砖所以(1,4)的假设作废那么第三关所对应的就是第七排第二块瓷砖”
张佳乐简直目瞪狗呆,我的妈张副简直神算子,其他人没有像张佳乐那样把震惊写在脸上,但内心也是江波涛汹涌澎湃……韩文清还有点小自豪
你看我家副队多厉害

31
张新杰皱眉继续说到
“由于我们第一关没有解出来密码,现在第八排,第四排,第二排是没有解出来”
“这些都是二的倍数,会不会第一关是222?”韩文清问
“可能性不大,我们的思维大多逆向,我们不妨来梳理一下正常过关获得全部密码的人到这关来该怎么办”
“首先,建立坐标系他们会想到,所以第一关的密码肯定是非常简单的,可以让人一下子联想到坐标系的密码,所以队长刚才说的222是有可取之处的,第一关的密码是三个相同的数字的几率很大”
“由第一关联想到坐标系,第二关和第一关的过关方法必然是雷同的,9是第三竖排和第三横排的乘积,6是第一竖排和第六竖排的乘积,剩下所有的数字都是根据乘积得来的坐标”
“如果队长的假设成立,第一关所有数字是相同的,那么这个数字必然是一个可以容得下三组数字乘出相同结果的大数字”
能跟勉强得上张新杰思维的只有林敬言,剩下三个人都是一脸张新杰真可怕妈妈这个游戏不适合我,还有一个孤独的,随口一说就莫名其妙提出了假设的韩文清
我还是闭嘴吧,一切交给新杰就好
老韩如是想到

32.
“呃,张副的意思是,密码的范围在678三个数字里?”
“对,7可以排除掉,7里面根本就容不下三组数字,密码在6和8之间”
“6可以得来三个坐标,(1,6)(2,3)(3,2)可我们第三排和第一排已经得出结论了,6的数字可以作废”
林敬言接下了张新杰的话:“所以说,2,4,8排没有答案,刚好二四得八,一八得八……”
“第八排第一个,第四排第二个,第二排第四个”
张佳乐目睹全过程后心想
刚才说结论的时候不应该再加个真相只有一个吗?名侦探张副,这场面,这气场,就欠个BGM了
既然路线张新杰都点明了,那也不迟疑什么,韩文清带着头,一行人就往另一间房子走,所有人都平安走过去后,两个黑衣人突然走上来抓走了一脸懵逼的白言飞,秦牧云想去拉一把却被骤然关上的门狠狠拍在鼻梁上
最后一个房间的灯像是受到感应似的全部打开,几十个白炽灯刺的人睁不开眼
冰冷的机械音响起
“欢迎来到最终关卡,你们的同伴是被你们其中一个人害死的,只有找出真凶,你们才能平安出去”
真正的游戏
开始了

33.
场景布置很简单,一张木桌,一排椅子,一时间,所有人都有些不知所措,一时间场面尴尬到呼吸声都听得见
最后是韩文清打破了沉默,毕竟这里最有威严的还是他,韩文清把胳膊往桌子上一撑,低沉着声音道
“谁干的?”
没有人敢答话,时间仿佛又回到当年张新杰没来霸图之前,张佳乐可算感受到那些年霸图的人被韩文清支配的恐惧了
张新杰摸出随身带的笔,拿着从抽屉里翻出来的白纸记录着什么“不如我们从第一关分析起,表现最异常的一个人是凶手的嫌疑很大”
林敬言坐在韩文清的右手边,张新杰的对面,毫不避讳的直视着张新杰 “不一定,这个人也可能是半途才知道自己要杀人的,有很多人直接跟NPC接触过,在接触的过程中被告知是杀手再去杀人也说的过去”
张新杰歪头思考一下“也不是没有可能”
秦牧云的鼻子还在止不住的流血,一脸血的小秦在白炽灯的照射下有些骇人,刚才他全程和白言飞在一起,他的嫌疑无疑是最大的“副队,第三关走廊里,除了韩队和你之外,所有人都和鬼脸靠近过”
张佳乐有点受不了压抑的氛围,站起来摸摸墙壁四处张望,虽然这是无心的举动,但是看在细心的人眼里,这无疑是紧张的表现
碰巧,张新杰和林敬言,都是心细的人

34
俩人对视一眼,心下已然确定了重点怀疑对象
张新杰不动声色的开口“张佳乐前辈,你和NPC接触过几回?”张新杰平静的好像在例行检查似的,其实抓着笔的指节早已经泛白
眼下的情况已经大大超出了他对于密室的预测,之前的他以为密室逃脱不过是过关者在和机关设计者博弈,而这次,居然是过关者内斗,设计者反而如上帝一般,操控着最后一道门的开关,也是成败得失的判定者
密室是死的,密室设计者也是对立面的,唯有一路并肩而来的队友的背叛,才是最痛心的,致命的
不得不说,密室的设计者很懂得玩弄人心,懂得利用活的,而不是一味改进死的
毕竟,密室设计的再精良多面,哪比得上人心
七巧玲珑
张佳乐在一面白墙前停下了脚步,怔怔的答了话“啊,第二关对话一次,第三关挠痒一次,”张佳乐也不傻,他知道自己现在肯定要转移张新杰的火力“我记得第二关不是老林问的密码吗?”

35
林敬言抬手做了个投降的姿势,心到明明是你们跟黑社会似的堵人NPC面前,我怕吓到人家了接话的好吗,“要这么说那第一关的自由人也有嫌疑啊”
张新杰莫名被林敬言怀疑“哦?”他环视一下周围人,还是决定不做反驳,听林敬言说完
林敬言露出一个微笑,摘下眼睛缓缓的擦拭着“有没有可能,第一关小白和张副被一起告知为杀手,而关卡中白言飞变卦告诉了哪个同伴,被张副发现所以张副痛下杀手?”
这个假设实在太大胆,秦牧云全程个白言飞在一起,他无疑是最有可能成为白言飞告密对象的人
秦牧云看张新杰死死盯着他,一个激灵“啊?反正小白没跟我说过这话”
林敬言耸耸肩,没有再说下去
张新杰这会自顾不暇,没有再逼问张佳乐“林敬言前辈,先不说你的假设成立的可能性,光是你试图主导案件发展的行为,就很可疑”
张新杰终于做了他的标准动作,竖起两个指头,退了推眼镜,张佳乐转头碰巧看见张新杰的镜片闪过一道白光
妈妈张副镜片闪光了快跑
林敬言也将擦好的眼镜带架回了鼻梁上,嘴角还挂着一成不变的微笑,正欲开口反驳,一直没有人敢怀疑也没有心思怀疑别人的韩文清站了起来

36
韩文清什么都没说,而是选择站起来径直走向这一关的大门
张新杰赶忙站起来,队长不会是不想玩了想暴力开门吧?一会出去已经要赔第一关锁子的钱了,他可不想再赔个门
然而韩文清并没有破坏门锁,他只是轻轻一推,门便开了,
张新杰一脸智商受到侮辱的表情尴尬的站在原地,林敬言也摸摸鼻子,他现在真是觉得刚才脑补出无数场无间道的自己极其幼稚……
“新杰,刚才你翻到的白纸背面其实是一张病历,上面说一个病人是过度妄想症患者”韩文清头也不回的往外走去
“永远不要怀疑你与你并肩的队友”
当年若不是韩文清百分百信任张新杰,霸图不可能赢来第四赛季的冠军;当年若不是张佳乐坚信孙哲平,两人也不可能一起建立战队,创造出永远属于他们的繁花血景
同样,林敬言信任方锐,秦牧云信任霸图
张新杰可以教会这些大神绝顶聪明的战术,而最基本的道理,和失败后重振霸图雄风的
只有霸图的老队长
韩文清
也只有韩文清

37.
所有人心情复杂的离开了气氛诡异的密室,密室外的等候区被夕阳镀上一层茜红
被“死亡”的白言飞正在撸刚才高冷无比的暹罗猫,转身对所有人笑笑
“呦呵,终于出来了?”
岁月静好

轮回群内日常 『3』

一叶之秋:我觉得我可能不太懂女人

笑歌自若:哟,恭喜啊脱单了

一叶之秋:没,这个游戏【外链  暖暖用搭配衣服拯救城市】

无浪:我觉得我有必要关心一下队友的心理健康……孙翔你为什么会玩这个?

一叶之秋:之前在腾讯看到就下了啊,怎么了吗?

云山乱:这游戏我也玩……说实话我觉得暖暖的审美比直男都直

吴霜钩月:妹子声音还挺好听的

无浪:听你们这么一说,我觉得我有必要下一个

一枪穿云:不用,玩我的

残忍静默:看来整个轮回除了副队都沦陷了……

吴霜钩月:我真的很想问简单清纯的居家基础款到底是什么?睡衣吗?

一叶之秋:这关穿那个野餐布,就跟厕所瓷砖似的那个

笑歌自若:孙翔你活该没有女朋友

无浪:说实话我刚起试了一把这还真不是孙翔的问题……那件衣服是真丑

云山乱:搭配师……这是个什么职业?

残忍静默:一个可以拯救世界扶弱济贫还可以打boss然后环游世界的职业

无浪:话说华美清雅这两个词真的能共存吗……我可能是个假东方人

一枪穿云:有提示的

一叶之秋:可提示的搭配真的很迷……东方风格是穿着汉服一样的拖地长裙跟街上晃悠?

云山乱:不行我受不了了,我要自己搭

吴霜钩月:还有个微笑技能……这个技能还要冷却,攻击还加成?我的妈我好像知道喻文州总保持蜜汁微笑的原因了

一枪穿云:奇迹喻队

残忍静默:说真的,胶鞋紫袜子,彩色糖果色的镯子再加上一条桌布一样的裙子,还有个像雨衣一样的外套……真的好看?

一枪穿云:你看君莫笑

无浪:我好像明白了。

一叶之秋:江副明白什么了?懵

无浪:这个游戏跟荣耀很像,衣服就跟装备一样,把属性强和伤害高的搭配在一起就行了,每个衣服不都有性感啊清纯啊之类的标签吗

笑歌自若:把这种换装游戏分析的这么正经真的好……跳戏

吴霜钩月:所以说我把紫色亮片靴子和黑丝袜搭配在一起也可以赢?

云山乱:卧槽,优雅成熟性感的办公室职场风格怎么搭配,我现在的衣柜里都是清纯唯美可爱系的!在线等,很急!!!

一叶之秋:打开商场看属性买啊,看到有成熟优雅的就买呗

云山乱:你确定吗……穿的跟要去援交一样……这样去职场真的没问题吗?

残忍静默:君莫笑跟青蛙一样不也打比赛,不怂快上

一枪穿云:确实不合适

无浪:等等,和白羊座男人约会……穿什么好?

一叶之秋:你去问兴欣的流氓吧,他肯定知道

笑歌自若:说起来……联盟白羊座的男人……好像只有

云山乱:卧槽韩队

无浪:……

吴霜钩月:你们说韩队是喜欢冷艳高贵唐女神那种风格的,还是霸气女王楚队那样的?

一枪穿云:严肃认真张副那样

残忍静默:提示说白羊座男的喜欢可爱性感小女人路线?话说小女人什么意思?女人大小怎么分的?

吴霜钩月:呃……CUP?

云山乱:住口,停车!

无浪:啧……一双帆布鞋……足球袜,雪纺连衣裙,真的好看吗?

一叶之秋:韩文清口味真独特

笑歌自若:下一关的清纯女学生搭配……不就是校服吗还有啥?

一枪穿云:水手服

无浪:话说我们那个时候穿水手服也挺扎眼的

吴霜钩月:卧槽你也到这关了?这关我死活过不去

残忍静默:我也

云山乱:不管了,全加上去,有属性的都加

无浪:……我仿佛看到了结局

一枪穿云:冷群了?

无浪:估计都是在组织语言……毕竟有些场面冲击力有点大

吴霜钩月:如果有一天,我女神带着草莓耳钉,脖子上串一串积木一样的玩意

笑歌自若:我老婆穿着胶鞋,带着塑料手套,穿着运动背心还配一件紫黄色的裙裤

吴霜钩月:我绝对会去毁灭城市,然后把那只说这东西完美的NPC往死里锤

云山乱:垃圾游戏,毁我青春

一枪穿云:多打荣耀

无浪:少作死

○我朋友看的时候告诉我有些地方小周说话只有江副接话,有点尴尬想让我删掉,但我觉得这是个萌点啊,小周努力活跃,江副不离不弃


张佳乐眼中的霸图 22-29

22.
五一劳动节三天假,一天睡觉一天抢BOSS,还有一天干嘛?
哦对了顺便说一句,以前网游都是打BOSS,叶秋来之后,就通通是抢BOSS了
言归正传,张佳乐觉得一定不能浪费自己的大好青春,年轻就要搞事嘛对不
还有一个人和张佳乐抱有一样的想法,那就是张新杰
对,张新杰
不过张副不是闲的无聊想搞事,他是真的觉得应该给好容易得来的假期添上一点纪念意义
所以在张佳乐还没有想到搞什么事情之前,张副就十分积极的跑厨房去了
那架势,八个韩文清都拦不住
所以为什么张新杰每次进厨房都闹得跟狼牙山五壮士齐跳崖似的,谁知道呢

23.
在张新杰的认知范围内,做饼干无非就是黄油面粉烤箱,最多配点加味道的佐料,至于牛奶啊小苏打啊发酵粉啊,不存在的,都不存在的
前几天没收张佳乐零食的时候抹茶出现的频率很高,有抹茶薯片……抹茶鸡翅……还有抹茶怪味豆
所以张新杰觉得就算自个烤抹茶小饼干烤得再难吃也比不上这些东西诡异,对吧?
韩文清表示……我宁可吃十个抹茶鸡翅
秦牧云今儿起了个大早,毕竟假期最后一天了怎么说也不能再睡一天了
然后他就看见韩文清泪眼婆娑的对着张新杰
妈卖批我一定还在赖床
老实人林敬言再一次被不由分说的从被窝里拉起来……这次清醒后身边不是皮皮虾
而是张着嘴淌着眼泪的韩文清……
虽然这个场面冲击力有点大,但毕竟老林也是经历过风浪的男人,他看见一旁绿色的糊状物后,明白了一切
张新杰被张佳乐传染了
霸图要亡了

24.
所有人都没想到最后挺身而出拦住想再次尝试烹饪的张新杰的人
是张佳乐
张佳乐也没干什么,就说不如我们去玩密室逃脱吧,这回倒是轮到张新杰一脸复杂……
“希望队长不要再暴力拆道具吧”
密室逃脱的场地玩完一次后恢复往往都要半个多小时,于是霸图的队员们愉快的在密室门口撸起了店主养的猫
张佳乐头上顶着一只英短,怀里抱着一只睡的很香的布偶,一只空闲的手还要去撸白言飞的暹罗猫,一看就是个个嫖猫惯犯
要说那只暹罗猫,横眉竖瞳,威风凛凛立于群猫之中,尤其是那个脸,黑的纯正不做作,也许是这只脸上有点胖……好像蹙着眉头似的
张新杰一瞅就乐了,呦呵,这不活脱脱一只韩文清吗
暹罗看见张新杰表情也缓和不少,居然还低下它尊贵的头蹭了蹭张新杰的手掌,要知道刚才白言飞是三叩九拜才把它老人家从冰箱上请下来
目睹了一切的林敬言表示妈妈我什么都不知道

25.
说实话密室做的挺良心的,大背景就是一群医生被精神病关在医院里,大部分医生都被屠杀了,只有小部分医生存活,而这些幸存者要跨过一堆四处游荡徘徊的精神病跑出医院求救
所有人的出发点不一样,韩文清被关在笼子里,张佳乐被挂在笼子上头,林敬言被锁在衣柜里,秦牧云在床底下,白言飞和张新杰是自由人
张佳乐内心真是江波涛汹涌澎湃,妈卖批为什么小爷在笼子上头挂着,下头还是老韩?这是想怎么,玩不过去就把我扔笼子里让老韩咬死?
张新杰和白言飞一路解救下来挺顺利的,白言飞被秦牧云的腿绊倒以后踢开了锁林敬言的柜门……虽然有点莽撞但是省下不少找人的时间不是?
而张新杰很快找着了张佳乐这头的门道,原来必须把锁韩文清的锁打开,张佳乐身上的炸弹才能停止倒计时,不然所有人都得炸死,别说,这神经病智商还挺高

26.
张新杰对着一墙的血字研究了半天也啥都没看出来,E8qas&,谁知道什么东西,三位数的密码写个什么不好把一串乱码往墙上抹?
眼看时间就剩三分钟了,张佳乐绝望的踢踢笼子
“我都吊了快半个小时了,这神经病拿尼龙绳捆的啊这么结实?”
张新杰连摩尔斯密码都试过了……然而也并没有什么卵用
韩文清烦躁的扯了扯笼子的锁,拿在手里看了看,随手摆弄两下

锁断了
所有人懵逼的同时,墙上倒计时的灯牌也停了下来,绑张佳乐的绳子终于是泄了力气,狠狠的把他摔在笼子顶上
张佳乐揉着腰爬起来“所以说其实墙上的密码没有卵用要暴力掰开?”
张新杰摇摇头
“不可能,那是个铁锁,一般人不可能掰开”
韩文清真的是无辜的,他就随手捏了两下啊

27.
第二关是个老疯子,没什么攻击性,一个人爬门上硬说自己儿子丢了要霸图一行人帮忙找,张佳乐在上一关吃到了暴力拆迁的甜头,这一关也不由分说的要韩文清把老头扯下来直接过,张新杰也被上一关气的不轻,一时间也没反对张佳乐,韩文清一脸懵逼心想你们把我当推土机啊过不去直接强拆?
最后还是老好人林敬言救了工作人员,原本工作人员吓得都要按传呼机叫人了,毕竟打个零工扮个NPC也不容易
这关老疯子也没太为难,这一堆年轻人实在不好惹,坦言说自个儿子已经死了在旁边的硫酸池里找一个破碎的头骨就好了,牙齿上的黑点个数就是门锁密码
张新杰也不矫情,按照老人的提示就过去了,谁知一开门就和一个小丑脸的神经病来了个亲密接触
张新杰毕竟是个暴力奶爸,见这场面下意识一脚就踹过去
要说这小丑也真是懵逼,一般情况下不该是哀嚎一声往后倒下去吗?
这死之前还要带走一个是什么套路?

28.
张新杰缓过神来,仔细打量着这关的房间,这关更像是个特殊急救通道,空间狭小逼仄,一堆大老爷们往里头一站,再加上刚才被暴击的小丑,基本没什么地儿了,可见这关肯定不似方才一般需要翻箱倒柜的找东西,而且这墙上干净的跟脸似的,能藏得住啥密码?
方才吓人的小丑仿佛完成了使命一般躺在地上装死了,秦牧云和白言飞整段下来没帮上什么忙,这关也没打算大显身手救队友于水火,索性蹲下来挠小丑的痒
韩文清扭头一看,自己俩队员跟一个化的乱七八糟的大老爷们在地上闹,那人不人鬼不鬼的东西还时不时发出杠铃般的笑声,那场面简直
辣的我身心俱疲七窍流血
韩文清皱眉问,“新杰,这关大约需要多久?”
“不知道,你要是急的话可以踹门试试,说不定过得去”
得,当我没问
秦牧云和白言飞听到队长开口,以为是终于受不了他俩无限制摸鱼出口阻止,也不闹腾了,加入了张佳乐的阵营,蹲在墙角挖蘑菇去了

29.
正当空气安静之时,长廊里的灯竟全部暗淡下来,独留一盏正对墙面的小灯,张佳乐咦了一声,走廊里的灯霎时又亮了起来,这下张新杰终于明白了这密室小儿科的设计
就一排声控灯一个投影仪把气氛烘托这么神秘???老板你良心不会痛吗?
待灯光再次暗淡下来后,林敬言输入了投影仪投出的密码,果断离开这个逼死幽闭恐惧症的地方
白言飞吐槽到,我们一路过来好像都是暴力拆迁加意外惊喜?
老韩教育后辈运气也是实力的一种
尤其是在带着张佳乐的情况下还有运气可言
那绝对和实力有关系